首頁 新聞 下一代親生仔 Pixel 8 Pro 渲染圖流出 棄曲邊芒機身變圓角

下一代親生仔 Pixel 8 Pro 渲染圖流出 棄曲邊芒機身變圓角

下一代親生仔 Pixel 8 Pro 渲染圖流出 棄曲邊芒機身變圓角

之前才說過傳了一排的 Google Pixel 8 系列,有機會在今年的 Google I/O 2023 驚喜現身,相信現在機會更大了,因為最近網上就漏出 Pixel 8 Pro 的首批渲染圖,又睇睇新機係點嘅樣?

來自 @Onleaks 及 Smartprix 聯合釋出的多張圖片可見,Pixel 8 Pro 會跟現時 Pixel 7 Pro 一樣會有黑色版本,其標誌的機背鏡頭橫 bar 繼續保留,而橫 bar 及四側邊框也用上銀色配搭,橫 bar 也是頗為凸出,三個鏡頭全包在同一範圍,新機在補光燈下方則多出一個感應器,估計是現時旗艦機頗流行的深度感測、微距感測,或是其他新功能的感測器就有待證實。

驟眼看,渲染圖中的 Pixel 8 Pro 跟上一代分別不大,但細心留意會見到屏幕回歸全平面芒。

反而值得留意的是其 6.7” 屏幕,細心睇可發現 Pixel 8 Pro 會由現時的兩側曲芒變回全平面芒,未知是否曲邊芒的實用性不高而回歸基本;另外,圖片可見機身四角變得頗圓渾,不像上一代的方正設計,據消息稱,Pixel 8 Pro 機身約為 162.6 × 76.5 × 8.7mm,若加上橫 bar 的厚度為 12mm,整體比上一代細及薄了一點點,其他按鍵佈局、USB-C、「G」字 logo 等都維持不變。

機身四角亦變得圓渾得多,不似上一代的方正。

至於硬體規格暫時未有消息,但估計 Pixel 8 系列會用上 Tensor G3 晶片,傳聞稱 Tensor G3 是建基於 Samsung 3nm 製程的 Exynos 2300 處理器,同時也傳 Pixel 8 系列會升級至 Samsung 的 ISOCELL GN2 感光元件,配合 Staggered HDR(交錯式 HDR),理論上影像質素會更佳。

如圖片屬實,Pixel 8 Pro 機背的鏡頭橫 bar 設計已用了三代 Pixel,未知大家會否覺得有點悶呢?

如果跟以往慣例,Pixel 8 系列將會於今年下半年才面世,所以就算在 Google I/O 2023 中曝光,也要多待幾個月才會現真身。f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