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軟件 流動應用 【益街坊】Google Play Store 每星期送你一個免費 App!

【益街坊】Google Play Store 每星期送你一個免費 App!

各位 Android 用戶如果想從正常途徑下載手機 apps 的話,一定會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吧?當中有不少完整版手機 apps 都要付費下載的,不少用家都會選擇用「自己的方法」下載。但原來 Google 最近就靜悄悄地為大家每星期帶來一個付費 app 讓大家免費下載。

一星期一個免費 app

在剛剛過去的周末,有眼尖的外國網民就發現 Google Play Store 上多了一個名為「Free App For The Week」選項。顧名思義,大家可以在這個選項當中看見 Google 為用家帶來每星期不同的免費 apps,而在剛過去的一星期就為大家帶來 Card Wars 這個遊戲。不過提提大家,這個「著數」只限美國地區的用戶,大家如果想享用這個著數的話,還是「用自己的方法變成美國人」或是乖乖付費好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