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軟件 流動應用 【教你率先安裝方法】 Google 在 App Store 推出《轉移到 Android 》程式助用戶安全轉會

【教你率先安裝方法】 Google 在 App Store 推出《轉移到 Android 》程式助用戶安全轉會

Google 在 App Store 推出《轉移到 Android 》程式助用戶安全轉會

Google 日前在 App Store 推出《轉移到 Android 》手機程式,幫助想轉會到 Android 的用戶安全地無線轉移聯絡人、行事曆、相片和影片資料到新手機。

《轉移到 Android 》手機程式引導轉會用戶進行各項設定和轉移檔案手續。

其實 Apple 方面早已有「由 Android 轉用 iPhone 」網站和《移轉到 iOS 》 Android 程式幫 Android 用戶轉會到 iPhone ,而 Google 方面過去就有個「轉用 Android 」網站教導用戶轉會步驟。

Apple 亦已在 Google Play Store 推出「移轉到 iOS 」 App 。

新推出的手機版程式更直接地引導轉會用戶進行檔案遷移和進行各種設定,並關閉 iMessage 令用戶將今後的短訊轉到新機。不過 Apple 方面能將訊息紀錄轉移到 iOS 裝置,但《轉移到 Android 》就只能將今後的訊息轉發到新機。

雖然名義上這個 App 暫時只在美國和幾個國家地區發佈,無法透過手機 App Store 找到,不過其實香港已經準備就緒。大家只要在手機瀏覽器點擊這 App Store 連結就可以直接安裝使用。要留意用這種方法安裝後程式仍然不會在 App Store 的「已購項目」顯示出來的。

只要在手機瀏覽器點擊這個連結,就可以率先安裝程式。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