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攝影 相機 GoPro 正式發表 HERO8 Black 配件夾隱藏機身 屏幕補光燈模組化

GoPro 正式發表 HERO8 Black 配件夾隱藏機身 屏幕補光燈模組化

GoPro 於 10 月 1 日發表新一代運動攝影機「 HERO8 Black 」,一如早前洩露的照片所知,新機可配備多種模組,配合熱靴設計,可以裝上屏幕進行自拍或補光燈等;而且配件夾具也隱藏在機身底部,非常方便。新機售價為 $399.99 美元(約為港幣 $3,136 ),現已接受預訂,預定 10 月 25 日推出。
[ot-video][/ot-video]
GoPro HERO8 備有可以選擇 SuperView 、廣角、 無變型線性和狹窄 4 種不同視角的數碼鏡頭模式,並強化了降低風切聲,又提供可以自訂的預設模式選擇功能。

GoPro HERO8 Black 本身就有防水防污規格

備有 4 個視角選擇的數碼鏡頭模式

新機配備了 HyperSmooth 2.0 防震技術,可以套用在任何解像度和幀率上,並加入 Boost Mode 和可透過程式操作的鎖定水平功能 Horizon Leveling 。另一個新功能是 TimeWarp 2.0 ,可以自動調整影片速率,或是透過觸控來加速或減慢影片。用戶又可以透過手機程式來控制 GoPro 拍攝、剪輯影片,並將影片上傳到社交網絡。
透過手機程式剪攝影片

至於模組方面, GoPro 預定推出三款模組,分別是提供指向咪、 3.5 吋外置咪接口、 HDMI 輸出、 USB-C 接口和兩個熱靴位的 Media Mod ;指向被攝者的外置屏幕 Display Mod 和補光燈模組 Light Mod ,全都是配合 VLogger 需要的配件。 12 月開始接受預訂。
多款模組應付 Vlogger 需要

360 攝影 GoPro MAX

另外, GoPro 又公布了一款備有前後鏡頭的攝影機 GoPro MAX ,用戶不單可以前後拍攝,還可以製作 360 影片。 GoPro MAX 同樣備有 4 種數碼鏡頭模式和 HyperSmooth 防震,而受惠於 360 拍攝功能,用戶可以在完成拍攝後透過 GoPro 手機程式重新調整鏡位製成一般影片,分享到社交網絡。此機還配備 6 個內置咪,可以結合成 360 環繞聲音響,又或者指向性收音。也備有減低風切聲功能。
GoPro MAX 也是 10 月 25 日發售,售價為 $499.99 美元(約港幣 $3,920 ),現已接受預訂。

備有前後鏡頭和 6 個收音咪的 GoPro MAX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