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家電.小裝置 GOXD 放在家中的智能藝廊

GOXD 放在家中的智能藝廊

日常我們會利用手機拍攝很多相片,但觀看的時候,一般都是用手機或是電腦來看,當然亦有人會使用舊的平板電腦當電子相架來播放相片,但始終在畫面質素難以和電視比較。當然透過電視去欣賞相片,就會有更高的畫面質素,可是在上載及更換相片會很費時。有見及此,香港公司 GOXD 就發表了全球首個結合 4K 3D 展示、雲端儲存及運算,以及藝術品購買平臺於一身的 GOXD 智能相框。

透過 Memto 手機程式以雲端網絡上載相片到了電子畫框。

接近完美的裸眼 3D 技術

GOXD 配備一個 26吋 4K 解像度的顯示屏幕,電子畫框的頂部,採用了原木製的框邊,設計相當獨特。透過手機應用程式,能將用家在手機上的相片上傳送到相框。透過雲端儲存及上載技術,用戶就算身處外地,亦能第一時間和家人朋友分享生活點滴,這是傳統電子相框所不能做到的。

GOXD 對應 iPhone 的 Live Photo 播放,屏幕下方的感應器,能觸發 Live Photo 的動畫效果

GOXD 的手機應用程式 Memto,除了可以上載和管理幻燈片播放清單之外,更可以將相片 Upscale 成 4K 解像度,或是透過雲端處理,將 2D 的相片變成 3D 效果。有別於以往手機及手提遊戲所用的裸眼 3D 效果,GOXD 的屏幕不單擁有 4K 解像度,配合 獨有的裸眼 3D 技術。令用家可以140度的範圍 28個不同視角,都能體驗清晰細緻又極具立體感的 4K 3D 效果。而 GOXD 的另一個賣點就是直接支援 iPhone 的 Live Photo,用戶只要把 iPhone 裡面的 Live Photo 上傳到 GOXD,再利用屏幕下方的感應器,能觸發 Live Photo 的動畫效果。

GOXD 的產品總監 黃仲豪 表示,GOXD 除了是一個展示相片的平台,更加入藝廊的元素,為本地藝術創作人提供展示及銷售作品的平臺。

個人化藝廊平臺

GOXD 的產品總監 黃仲豪 表示,GOXD 除了是一個展示相片的平台,更加入藝廊的元素。Memto 與多位本地的插畫家及攝影師合作,當中包括「苦榮」的插畫家 Peter Ng,人稱 Eric Sir 的著名藝術家 Eric Ng、香港著名攝影師 陳鏗 以及 星空攝影師 Mew Chu 等等。透過 Memto 內的 E-Shop 購買他們的作品,而絕大部份的作品,售價只需 0.99美元。(約 $8港元)。 黃仲豪 表示 Memto 是目前香港少有的一個平臺,讓藝術工作者有多一個平台展示及推廣他們的作品,而隨著 GOXD 智能相框產品將會拓展到台灣、日本 及歐美市場,相信會有助將他們的作品帶到海外。

本地藝術家 Eric Ng ( Eric Sir) 表示,隨著 GOXD 會在外國推出,相信能讓外國的消費者認識香港的藝術創作人及其作品。

GOXD 智能相框
26″ 3D 顯示版本 ($9,999)
26″ 2D 顯示版本 ($5,999)
查詢 : GOXD(2839 8116)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