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Biz.IT 業界動向 HGC環電整合Check Point方案 推出Secured Broadband服務

HGC環電整合Check Point方案 推出Secured Broadband服務

HGC Checkpoint secureBB

HGC 環電整合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 Check Point的Harmony Connect SASE,推出 Secured Broadband 服務方案,為中小企提供安全的寬頻服務。

根據 Check Point 發表的 2022 年第 3 季品牌網絡釣魚報告,多間業界龍頭及公司成為最常被偽冒的品牌,最近亦有多間機構受到釣魚電郵的攻擊。與全球公司相比,香港公司在過去 6 個月平均每周遭受 789 次攻擊,而當中 92% 的惡意檔案是透過電子郵件發送。這反映網絡釣魚持續威脅所有公司,並且會隨著網絡攻擊的增加而升級。另外,勒索軟件的威脅仍然持續,不僅劫持數據,還導致業務停機,進而引致利潤損失。另一報告亦指出,80% 已支付贖金的機構仍會遭遇第二次勒索攻擊。

網絡攻擊對中小企的影響尤其嚴重,由於人手、技術及資源所限,中小企普遍採用一些比較簡單的保護方案。HGC 環電於 2022 上半年的客戶調查報告指出,超過 80% 中小企客戶為了節省軟件、硬件投資及 IT 人手而未有定期更新網絡防護軟件及硬件設備,情況讓人擔心。

因此,HGC 環電與 Check Point 聯手推出的 Secured Broadband 服務方案,讓中小企有足夠能力應付嚴重的威脅,以及抵擋網絡攻擊。Secured Broadband 為以光纖網絡骨幹的寬頻服務,採用 10 千兆以太網技術,快速的上下載傳送有助減低外來因素干擾的機會。而高速頻寬備有 1,000Mbps 雙向(上載及下載)寬頻服務,適合用於傳送龐大的檔案、進行視像會議、開拓電子商貿商機,以及傳送網上多媒體應用軟件,並有 24 x 7 全天候網絡安全監察。在網絡安全防護配套方面則包括:釣魚網站防護、勒索軟件防護、雲端沙盒及網絡病毒防護。

HGC 環電集團技術方案及產品開發執行副總裁黃振華表示:「Secured Broadband 服務方案針對中小企的需求而度身訂做,結合 Check Point 的安全技術,協助中小企於有限的人力資源及技術支援下,更全面地應付日趨嚴重的網絡安全威脅。」

Check Point Harmony Connect 安全訪問服務邊緣 (SASE) 解決方案能夠於雲端上提供 Check Point 的安全技術,並可在不影響安全性的情況下支援用戶或機搆,通過任何設備存取企業應用、SaaS 和互聯網。為了防範最複雜的網路攻擊,Harmony Connect 統一了 SWG、ZTNA、FWaaS 及 DLP 等多種雲端交付的網絡安全服務,可在幾分鐘內完成部署,快速應用零信任策略。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