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Biz.IT 初創資訊 科技園與安富利設共同培育計畫 栽培高潛力創業公司

科技園與安富利設共同培育計畫
栽培高潛力創業公司

香港科技園與技術分銷商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安富利( Avnet )及日本金融服務集團歐力士( ORIX )等企業建立一系列策略合作計畫,以培養新世代工程人才,並支援在先進硬件及數碼科技領域迅速冒起的創業公司。合作計畫集合科技、製造業專業知識和資金,將加速高潛力初創企業成長。

科技園和安富利將採取共同培育( Co-incubation )的方式栽培獲選的創業公司。在共同培育的環境下,透過安富利的生態系統在大灣區開創合作夥伴關係及捕捉市場機會。該公司更將與超微半導體( AMD )、泰科電子( TE Connectivity )及賽靈思( Xilinx )合作,提供航空業及新一代混合 CPU-FPGA 技術知識,協助加快研發項目測試,並轉化成生產成果。

另外,為推動新興生態圈的發展,科技園亦與歐力士合作,利用後者的金融和投資專業協助創業公司開拓日本市場,甚至邁向全球。歐力士是科技園公司大灣區拓展計畫的策略合作夥伴,專注於數碼解決方案,持續投資於具潛力的初創企業。這些策略合作計畫將以航空業為切入點,進一步加速生態圈內的創新發展。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