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Biz.IT 業界動向 香港合作夥伴賬目混亂 Honeycomb Aero. 陷財務危機

香港合作夥伴賬目混亂 Honeycomb Aero. 陷財務危機

Alpha Flight Controls XPC
Alpha Flight Controls XPC

出品多款受歡迎模擬飛行控制器,在香港註冊的 Honeycomb Aeronautical 的創辦人 Nicki 周六(27 日)向用戶發出三封長篇電郵,表示公司陷入財務危機,影響接受預訂的 Charlie 腳舵出貨。現時 Honeycomb 網站正停止運作,令用戶無法下載驅動程式。

Honeycomb Aeronautical 在 2016 年成立,由創辦人的商業合作夥伴在香港註冊。

Nicki 的電郵指他在 2022 年中發現負責銷售和分銷的合作夥伴賬目混亂,至 2023 年 Charlie 腳舵接受預訂後更發現訂金沒有用在生產上,其後他到香港處理財務問題,支付員工欠薪,並尋求融資以確保 Charlie 腳舵能出貨。

Honeycomb 出品的模擬飛行控制器很受全球模擬飛行愛好者歡迎。
Charlie Rudder Pedals 去年中接受限量預購,但沒有如期發貨。

他在電郵中提出訂購了 Charlie 腳舵的買家考慮退訂並向現時的官方分銷商再預訂,這會較快收到腳舵,但用戶必須自行向信用卡公司提出爭議才有可能得到退款,而在 Shopify 網店訂購就無法退款,因為該網店由前合作夥伴控制。

Nicki 表示與前合作夥伴達成協議,願意在找到新買家後出售手上 Honeycomb 的資產,而他正在尋求買家解決問題。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