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終於有旗艦機出! HONOR 下星期推 Magic4 Pro 港行 更有耳機手錶新品登場

終於有旗艦機出! HONOR 下星期推 Magic4 Pro 港行 更有耳機手錶新品登場

HONOR Magic4 Pro

早前筆者講過 HONOR 打入本地市場已有一段時間,但主力售賣中入門級產品如之前進行速試的 HONOR X7 ,當時筆者亦收到消息廠牌打算在香港推出高階產品。如今 HONOR 宣布下星期舉行發布會,公布旗艦機 Magic4 Pro 發售資訊,據知耳機及手錶亦會有新品同大家見面。

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的 Magic4 Pro 會在港推出,據知這款有三主攝、支援 100W 快充的旗艦機僅備 8+256 版本。

消息指 HONOR 於 8 月 2 日在 Sky 100 舉行發布會,宣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的 Magic4 Pro 會在港推出,據知這款有三主攝、支援 100W 快充的旗艦機僅備 8 + 256 版本。

同時間 HONOR 會推出 HONOR Watch GS3 及 Earbuds 3 Pro 兩款新品,前者外觀趨向機械錶設計,內置心率監測功能及支援 100 種運動模式等;後者是一款入耳式真無線耳機,據稱更是業界首款採用 5C 快速充電技術的旗艦級真無線耳機。

HONOR Watch GS3 有著機械錶的外觀。
Earbuds 3 Pro 據稱更是業界首款採用 5C 快速充電技術的旗艦級真無線耳機。

究竟 Magic4 Pro 、 Watch GS3 及 Earbuds 3 Pro 何時正式賣街及定價多少?下星期就會揭盅。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