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元宇宙 慶祝七人欖球賽回歸 滙豐元宇宙推出沉浸式欖球體驗

慶祝七人欖球賽回歸 滙豐元宇宙推出沉浸式欖球體驗

滙豐七人欖球賽元宇宙體驗

滙豐在今年三月宣布在 The Sandbox 元宇宙買地搞體育,成為首間進駐該平台的國際銀行。現在他們終於有動作:為慶祝闊別三年的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再次舉辦,滙豐今日為將在 The Sandbox 元宇宙推出的虛擬欖球活動揭開序幕。

滙豐將香港國際欖球七人賽帶到三月時買下的 The Sandbox 元宇宙虛擬土地上。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在 11 月 4-6 日舉行,滙豐就會由 10 月 24 日至 11 月 14 日期間,在 The Sandbox 舉行首個社區計劃,將虛擬土地變成虛擬球場。屆時公眾可以置身場內,參與 6 項刺激任務,包括欖球挑戰、各種小遊戲和有獎測驗,感受欖球魅力之餘,更有機會贏取欖球賽門票。

滙豐已經將香港欖球隊和香港欖球總會吉祥物「衛比」帶進 The Sandbox ,在虛擬球場上與對手展開激戰。由即日起至 10 月 5 日,在 HSBC Hong Kong YouTube 頻道觀看 HSBC x The Sandbox 預告片和參與 HSBC Hong Kong InstagramFacebook 的有獎問答遊戲,即有機會贏取 11 月香港七人欖球賽門票。

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林慧虹表示,滙豐首次在 The Sandbox 推出體驗活動,利用新興科技,結合遊戲、娛樂和教育,以破格的方式推廣欖球運動。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