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屏幕 HUAWEI 在港推出HUAWEI MateView / MateView GT 屏幕 滿足用戶工作娛樂所需

HUAWEI 在港推出HUAWEI MateView / MateView GT 屏幕 滿足用戶工作娛樂所需

HUAWEI 的「 1+8+N 」全場景智能生態策略除了手機、平板及穿戴式裝置之外,也涵蓋 PC 產品,最近有關方面就為香港市場引入兩款屏幕 HUAWEI MateView 及 HUAWEI MateView GT ,前者針對要提升工作效率的用戶,後者則以弧形設計、高畫面更新率及靚聲吸引鍾意打機的用戶入手。

HUAWEI 為香港用戶帶來的兩款屏幕 HUAWEI MateView 及 HUAWEI MateView GT 均屬旗艦級產品,官方表示體現了「 Mate 」旗艦品牌的精神與尖端技術之延續。兩款屏幕中 HUAWEI MateView 目指於工作時對屏幕有高要求的用戶, 28.2 吋大小為 3:2 比例,擁有 94% 屏佔比,加上解像度達 3,840 x 2,560 ,令畫面空間可用得更盡,如屏幕一半顯示整頁文件,另一半用來放置視窗作搜尋資料用。 HUAWEI MateView 支援 98% DCI-P3 色域及 Delta e <2 精準色準,亦適合用於圖像處理或影片剪輯用途。

HUAWEI MateView 目指於工作時對屏幕有高要求的用戶, 28.2 吋大小為3:2 比例,擁有 94% 屏佔比,加上解像度達  3,840 x 2,560 ,令畫面空間可用得更盡。
HUAWEI MateView 備有兩個 USB-A 、兩個 USB-C 、一個 HDMI 、一個 Mini DisplayPort 及一個 3.5mm ,滿足不同連接所需。
支架內置了兩個全頻揚聲器及雙麥克風,滿足用戶對會議或通話的需求。
基座底部具備 NFC 感應器,配合 HUAWEI 手機,即可做到一碰投屏功能。
HUAWEI MateView 底部備有輕觸式操控條,非常便利地微調不同設定。
HUAWEI MateView 特點總覽。

外型上 HUAWEI MateView 相當纖巧簡約,利用分離式升降埋線結構使主板及屏幕分開,造到機身纖幼的效果,亦方便用戶作升降及調校角度,而且轉軸經過精心設計,用一隻手指就可做到將屏幕升降或俯仰至需要的角度。 HUAWEI MateView 的支架更內置了兩個全頻揚聲器及雙麥克風,滿足用戶對會議或通話的需求。介面方面 HUAWEI MateView 兩個 USB-A 、兩個 USB-C 、一個 HDMI 、一個 Mini DisplayPort 及一個 3.5mm ,滿足不同連接所需。

HUAWEI MateView GT 擁有 1500R 弧度,屏幕也達到了 Delta e <2 精準色準,並具備 350nit 亮度與 4000:1 高對比度,加上解像度高達 3K ( 3,440 x1,440 ),而且最高更新率可達 165Hz ,相當適合電競用戶。
搭載一體式 SoundBar 設計,雙揚聲器帶來沉浸式音效體驗,而且 SoundBar 更備有 RGB 燈光觸控條,既可用來操作不同功能,亦可在打機時顯示不同光效。
HUAWEI MateView GT 特點總覽。

達 34 吋大小的 HUAWEI MateView GT 則擁有 1500R 弧度,屏幕也達到了 Delta e <2 精準色準,並具備 350nit 亮度與 4000:1 高對比度,加上解像度高達 3K ( 3,440 x1,440 ),而且最高更新率可達 165Hz ,相當適合電競用戶。 HUAWEI MateView GT 另一特別之處在於搭載一體式 SoundBar 設計,雙揚聲器帶來沉浸式音效體驗,而且 SoundBar 更備有 RGB 燈光觸控條,既可用來操作不同功能,亦可在打機時顯示不同光效,相當對味。這兩款屏幕新產品將於 9 月上旬推出, HUAWEI MateView 定價 HK$5,688 , HUAWEI MateView GT 則售 HK$4,488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