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IFA 2019】1TB 版本參上 ASUS 歐洲推極致版 ROG Phone II

【IFA 2019】1TB 版本參上 ASUS 歐洲推極致版 ROG Phone II

台灣大廠 ASUS 於 IFA 中除了推出新的 ProArt 子品牌之外,亦宣布於歐洲推出最新的電競旗艦手機 ROG Phone II ,而且更有極致版選擇,令鍾意手遊的用戶可享受到巨量儲存的好處。

ASUS 於 IFA 的發布會上宣布, ROG Phone II 將於 9 月 4 日起接受訂購, 9 月 20 日起開始出貨,同樣是以 12GB RAM + 512GB ROM 版本為主,定價 $899 歐羅(約港幣 $7,791 )。廠方更打算於本年第四季推出擁有 1TB ROM 的極致版本,支援 LTE Cat.20,並將玻璃機背設計成霧面風格,定價 $1,199 歐羅(約港幣 $10,391 ),亦成為少數具備 1TB 儲存容量的智能手機之一。

ROG Phone II 將於 9 月 4 日起在歐洲接受訂購,9 月 20 日起開始出貨,同樣是以 12GB RAM + 512GB ROM 版本為主,定價 $899 歐羅。
極致版 ROG Phone II 除了變成 1TB ROM 之外,玻璃機背設計變成霧面風格。

同時間 ASUS 繼續發展穿戴式裝置,推出新錶 VivoWatch SP 。此錶用上現時大熱的圓形錶面,並提供皮帶及矽膠表帶兩種。 VivoWatch SP 最大特點是內置醫療級別的心電圖( ECG )感應器及光學心率感測器,配合 ASUS HealthAI 技術,追蹤不同數據包括心率、壓力指數及血氧指數等等,當然亦不缺少監測運動數據的功能。 VivoWatch SP 預計於本年第四季推出市場。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