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玩物 印出自我風格 IMPRINTU 便攜式紋身打印機

印出自我風格 IMPRINTU 便攜式紋身打印機

紋身是表現自我的方式,不過想變得與眾不同,又不一定要把圖案刺在身上,只要印就可以 !! LG 旗下的 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LG H&H)最新推出的 IMPRINTU 便攜式紋身打印機,讓用家可以很方便地把圖案印在衣物、紙張或皮膚上,無論用作日常配襯、製作賀卡及隨身小物,還是活動的入場憑證都可以,用途相當廣泛。

IMPRINTU 便攜式紋身打印機,讓用家可以很方便地把圖案印在衣物、紙張或皮膚上,無論用作日常配襯、製作賀卡及隨身小物,還是活動的入場憑證都可以,用途相當廣泛。

IMPRINTU 結合了「impromptu(即興)」和「print(列印)」兩個詞語,讓用家可以將圖案變配合日常穿搭、化妝和配件,與 IMPRINTU 一起即興打造新造型,每天更新風格。打印機設有兩種打印模式「Skin Mode(「紋身」模式)」以及「Object Mode(物件模式)」,用戶可以通過手機應用程式,以藍牙連接機器與手機,選擇或設計圖案打印在皮膚及物件上。用戶使用「紋身」模式前,可以先用 Powder Primer  (妝前粉底) 抹在想打印的皮膚位置,再進行打印,這樣就能讓紋身在身上停留更長時間。

印機設有兩種打印模式「Skin Mode(「紋身」模式)」以及「Object Mode(物件模式)」
透過 IMPRINTU 手機 app,就可以下載過千款範例圖案
亦可以將手機上的圖案、相片打印出來。
第一次使用,還未能掌握拉動打印機的速度和力道,會需要多試幾次才有好的效果
使用物料均為純素無刺激配方,並通過素食認證及 DERMATEST  GUARANTEE 皮膚刺激測試認證,確保不會對人體造成過敏或不良影響。
可以先用 Powder Primer  (妝前粉底) 抹在想打印的皮膚位置,再進行打印,這樣就能讓紋身在身上停留更長時間。

IMPRINTU 以噴墨方式打印,打印分辨率高達 600 dpi,每個墨盒可打印次數超過 1,000 次(每次圖像打印長度可達 6 吋的圖案),使用物料均為純素無刺激配方,並通過素食認證及 DERMATEST GUARANTEE 皮膚刺激測試認證,確保不會對人體造成過敏或不良影響。

IMPRINTU 便攜式紋身打印機套裝

IMPRINTU 便攜式紋身打印機套裝,會包括打印機、Tint Palette 調色板(墨盒)x 1、 Powder Primer 粉底、Palette Cleaning Tool 墨盒清潔工具及清潔紙等等,售價為 $2,699。

IMPRINTU 便攜式紋身打印機套裝
售價 :  $2,699
查詢 :  Qool (3106 3338)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