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Intel 開發者大會 : Sony 為第7代 Core 處理器電腦提供專屬電影內容

Intel 開發者大會 : Sony 為第7代 Core 處理器電腦提供專屬電影內容

Intel 第 7 代處理器,可以說是 Intel 開發者大會的焦點所在,雖然現在我們還是未知道,第 7 代 Core 處理器會有多強勁。不過肯定的是第 7 代 Core 處理器將會引領網絡影視娛樂全面進入 4K 的年代。

[row][double_paragraph]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double_paragraph] [/row]

以往大部分人會在商店購買 DVD 或藍光碟來觀看電影,但隨著網絡影音的普及,線上串流將會是未來個人影音市場的發展方向。為了標榜 Intel 第 7 代 Core 處理器處理線上串流影音的處理能力,Sony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 及 Intel 共同宣布,Sony 會為配置有 Intel 第 7 代 Core 處理器的電腦提供專屬的 4K 影音內容。日後,Sony Pictures 推出的最新電影,將會讓配置有 Intel 第 7 代 Core 處理器的電腦率先透過串流觀看。但目前還未確實消息知道配置有第 7 代 Core 處理器的電腦會在甚麼時候面世。

Sony Pictures 是全球最大的電影製作及發行之一。

資料來源: newsroom.intel.com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