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iOS 11 為 HomePod 解密

iOS 11 為 HomePod 解密

分析認為 HomePod 似乎未能為智能喇叭市場帶來衝擊。

雖然 Apple最新的智能音樂播放裝置 HomePod 預計到年底才會在歐美地區推出,不過根據最新的消息指,HomePod 將只能透過 iOS 裝置啟用與綁定。即是說,沒有使用 iOS 裝置的朋友,就算買了 HomePod 也可能無法使用。

HomePod 需要配合 iOS 來進行設定。

以往 Apple Watch 必須強制綁定 iPhone 才能使用,本質上可以當成 iPhone 的配件,HomePod 可以透過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來啟用使用。雖然亦可以透過 Mac 與 Apple TV來操作 HomePod,但初始的啟用與設定還是雖然 iOS 的裝置才可以。

頂部的燈光效果,其實是一個顯示面板。

根據現有的資料表示 HomePod 的設定操作與 AirPods、Beats Solo 3 相似。而比較特別的是,HomePod 在設定時候,可以選擇 Siri 的性別、語調,但必須啟用 驗證 Apple ID 和 iCloud 才可。另一個從 iOS 11 發現的資訊,就是 HomePod 機頂,原來是一個,具備了 272 * 340 解像度的顯示面板。但這樣小的屏幕到底能顯示到什麼資訊呢 ? 相信在 HomePod 推出的時候就自有分曉。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