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流動裝置配件 iOS15.6 更新 AirTag 電量顯示被消失 ??

iOS15.6 更新 AirTag 電量顯示被消失 ??

iPhone 其中一個相當實用的功能,就是可以透過 FindMy 來尋找同一 Apple ID 或相關家庭成員 Apple 產品的位置,當然還包括藍牙尋物標籤 AirTag 。不過外國有用家表示,在更新了最新的 iOS 15.6 之後,AirTag 的電量顯示被消失了。

AirTag 是使用傳統的 CR2032 紐扣型電池,平均電池壽命約為 1 年左右…
當 AirTag 電池電量降到一定水平,系統會再次顯示有關電量
但更換新的電池後,有關資訊會再次隱藏起來。

AirTag 是使用傳統的 CR2032 鈕扣型電池,平均電池壽命約為 1 年左右,不過之前外國有報導指, AirTag 的電量顯示可能不大準確,所以在今次的更新中, Apple 直接把有關的資訊暫時隱藏起來,以免造成混淆。不過根據我們實際使用的觀察,當 AirTag 電池電量降到一定水平,系統會再次顯示有關電量,但當用家為 AirTag 更換新的電池後,有關資訊會再次隱藏起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