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iOS 16 連接偽冒 AirPods 有警告 Apple 終於提供 AirPods 靭體更新資訊

iOS 16 連接偽冒 AirPods 有警告 Apple 終於提供 AirPods 靭體更新資訊

iOS 16 連接偽冒 AirPods 有警告 Apple 終於提供 AirPods 靭體更新資訊

AirPods 耳機推出以來頗受用戶歡迎,引來廠商仿製偽冒品。Apple 就在 iOS 16 加入感測偽冒 AirPods 耳機的功能並發出警告。

這個功能是在 iOS 16 RC 版本中被發現,當用戶連接偽冒 AirPods 耳機時, iPhone 就會彈出「Cannot Verify AirPods」的警告提示,並會有一個「不要連接」的按鈕。提示指連接未能驗證的 AirPods 耳機可能會有「不符預期的行為」。不過如果用戶還是想連接耳機的話,還是可以點擊提示下面的「Connect in Bluetooth Settings (透過藍牙設定連接)」的連結。

有網友就拍了影片,可以看到 iOS 16 連接偽冒 AirPods 時的情況(注意:影片音樂含有粗言穢語)。

Apple 推出 AirPods 支援網頁提供更新資訊

另一方面,過去 AirPods 靭體更新都是「等運到」,亦不知道新靭體到底更新了甚麼。隨著 iOS 16 推出,Apple 亦同時推出 AirPods 支援網頁,告訴大家新靭體更新了甚麼。

根據支援網頁指出,用戶只要將 AirPods 耳機接上充電器,放在 iPhone 的藍牙有效範圍內,耳機就會自動更新。現時 AirPods Pro、AirPods 2-3 代和 AirPods Max 的最新靭體版本為 4E71 ,而第一代 AirPods 的最新靭體版本則為 6.8.8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