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裝完再裝過!】iOS App 更新重新發放 疑修補 iOS 13.5 問題

【裝完再裝過!】iOS App 更新重新發放 疑修補 iOS 13.5 問題

iOS App 更新重新發放 疑修補 iOS 13.5 問題

似乎 iOS 13.5 的推出不單沒有為 Apple 消除多少煩惱,還帶來了新的問題,要作進一步修補。除了駭客公然向蘋果挑機推出越獄工具之外,有些用戶也在升級 iOS 13.5 之後出現「 This app is no longer shared with you 」問題,無法使用應用程式。有傳媒報道,不少 iPhone 用戶的手機今日出現重裝更新的問題,雖然 Apple 未有解釋原因,不過有傳媒就認為可能是 Apple 為了解決那個的 iOS 13.5 的臭蟲所作的措施。

今日有用戶發現手機中有不少程式需要重新安裝「更新」

今日有不少人發現自己的 iPhone 突然需要重裝一些本來更已更新的程式,最舊的可以追溯到本月初的更新。視乎大家手機安裝了多少程式和更新的頻密程度,最多可能要重新安裝上百個程式。

自 iOS 13.5 更新推出以來,有用戶發現更新後有些程式出現「 This app is no longer shared with you 」警告,要求用戶「購買」程式才能使用。顯然是 iOS 13.5 與 App Store 之間在應用程式驗證上出現了問題。在 Apple 未正式推出解決方案之前,如果用戶想保留應用程式的設定和文件,就只有在「設定>一般> iPhone 儲存空間」點擊受影響應用程式,先「卸載 App 」之後再「重新安裝 App 」。

iOS 13.5 推出不久就有用戶發現部分應用程式出現「 This app is no longer shared with you 」問題而無法使用
Apple 未正式推出解決方案之前,如果用戶想保留應用程式的設定和文件,就只有在「設定>一般> iPhone 儲存空間」點擊受影響應用程式,先「卸載 App 」之後再「重新安裝 App 」。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