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iPhone 16 將採用 iPhone X 設計?仲新增一按鍵?

iPhone 16 將採用 iPhone X 設計?仲新增一按鍵?

雖然距離 Apple iPhone 16 推出還有半年的時間,不過有關新機的一些傳聞亦陸續傳出。根據爆料達人 Majin Bu 於 X (Twitter) 上傳一張被指為 iPhone 16 的 CAD 圖,可以看到新機的鏡頭模組的排列方式不是以對角方式或三角形的方式排列,而是以垂直排列的設計,驟看來和當年的 iPhone X 及 iPhone Xs Max 很相似,另外從 CAD 圖可以看到新機還會新增一個按鍵,位置會在電源鍵的下方,有說這個會是相機的快門鍵,但亦有說是應對 Apple AI 的按鍵。

從 CAD 圖可以看到新機還會新增一個按鍵,位置會在電源鍵的下方,有說這個會是相機的快門鍵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