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消費 獵頭者聯盟!「Ironman MK 46」、「War Machine」藍牙喇叭登場

獵頭者聯盟!「Ironman MK 46」、「War Machine」藍牙喇叭登場

去年12月舉行的亞洲玩具展 TOYSOUL 2015 中Camino 聯同 i-Smart International 展出以Ironman MK 43 半胸像大型藍牙無線喇叭而吸引了全場的目光,而隨著新一輯電影《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上映,今次他又再乘勢推出兩款新產品,分別是在 Ironman MK 46 與及 War Machine 的頭盔型藍牙無線喇叭,各位 Fans 準備大出血吧!

去年推出的 Ironman MK 43 頭盔型藍芽無線喇叭取得相當理想的成績,其後推出的《星球大戰》系列的「白兵」及「黑武士」藍芽無線喇叭更受到一班《星戰》迷追捧。今次推出的 Ironman MK 46 與及 War Machine 頭型藍芽無線喇叭,跟之前推出的產品一樣,都是根據電影原著設定製作,每一個頭盔的外殼都是由 25 個零部件組合而成,內置三組揚聲器,各自負責高中低音輸出。而為了配合用家的需要,新系列的產品都會有獨立的 USB 接口,提供 5V 2.1A 的電力輸出,讓用家在播放音樂的時候,亦能為手機充電。

USB 插口支援 5V 2.1A 電力輸出。

 
喇叭輸出位置是在兩側的腮位。

 
去年底推出的 MK43 胸像藍芽無線喇叭亦是焦點之一。

 
MK43 頭盔喇叭一推出就已經大受歡迎。

 
想不到吧,其實白兵比黑武士更受歡迎。

 
I’m your father…

過去 Camino 曾推出過不少有關《星球大戰》及《鐵甲奇俠》系列的產品,例如頭盔型藍芽無線喇叭,手機流動電池,藍芽免提裝置等等。值得一提的就是 i-Smart 開設的 Camino 產品專門店日前正式開幕,各位《星球大戰》及《鐵甲奇俠》粉絲不妨旺角信和中心2樓朝聖吧。
Camino 產品專門店日前正式開幕。


「Ironman MK 46」 與及 「War Machine」 頭盔型藍芽無線喇叭
售價:$2,999
查詢:i-Smart(2417 0002)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