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 主機遊戲 機身看來不太 Slim・PS5 Slim 九月發表 ??

機身看來不太 Slim・PS5 Slim 九月發表 ??

今年 7 月,Microsoft 就收購動視暴雪向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提交的審查文件中表示,Sony 將會在 2023 年底前推出 PS5 Slim 主機,當時有傳聞指新機的售價約 399.99 美元(約 3,118 港元),並預計會在今年 9 月發表。日前,有外國有爆料者於 X (Twitter) 上載了疑似 PlayStation 5 Slim 的圖片和影片,令有關新機的傳聞再度受人關注。

有爆料者於 X (Twitter) 上載了疑似全新 PlayStation 5 Slim 的圖片和影片

該部據稱 PlayStation 5 Slim 設計與目前的 PS5 相若,機身旁邊會一道分割線以便悉別。據說機身高度會比 PS5 少 5cm 左右,正面會有兩組 USB-C 插口。不過 Sony 方面就未有就有關的相片及影片作出回應。而根據外國媒體的消息指,PS5 Slim 的效能和 PS5 相約,而且光碟機會採用可拆式設計。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