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舒適耐聽 + 個人化主動降噪 性價比真無線耳機 Jabra Elite 4

舒適耐聽 + 個人化主動降噪 性價比真無線耳機 Jabra Elite 4

中價檔次的真無線耳機選擇很多,而 Jabra 的 Elite 4 能在眾多產品中突圍而出,當然有其過人之處。Jabra Elite 4 配備主動降噪 (ANC) 、支換 aptX 無線音樂編碼、藍牙 5.2 和 IP5 防水保護,以及支援 Jabra Sound+ App,功能相當全面。不過除了功能之外,Elite 4 耳機舒適好戴,加上有很好的通話降噪效果,都是值得推薦的原因。

Jabra Elite 4 配備主動降噪 (ANC) 、支換 aptX 無線音樂編碼、藍牙 5.2 和 IP5 防水保護以及支援 Jabra Sound+ App,功能相當全面。
Jabra 作為知名的助聽器品牌,Jabra 的耳機出名好戴耐用
今代會有深灰色、藍色、米色和淡紫色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其中米色及淡紫色最搶眼,女士們應該會相當喜歡。

Jabra Elite 4 其實是 Jabra Elite 3 的升級版,所以無論在外形和重量都和 Elite 3 接近。今代會有深灰色、藍色、米色和淡紫色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其中米色及淡紫色最搶眼,女士們應該會相當喜歡。雖然 Elite 4 不是運動型耳機,但還是通過了 IP55 認證,具備防濺、防汗、防雨及防塵效能,所以也適合在運動時候使用。

Elite 4 耳機會提供約 5.5 小時的使用時間,配合充電盒可達 22 小時。
支援 aptX 配合 Android 手機會有更好的發揮。

Elite 4 採用了 Qualcomm 的晶片技術,支援包括 aptX、Fast Pair 及 Spotify Tap 配合 Android 手機會有更好的發揮。音響設計方面,Elite 4 採用 6mm 動圈驅動單體及 4 個麥克風通話,配合前饋主動降噪功能,能有效過濾及降低環境噪音,以提升在音樂及通話的表現。我們以 Yoasobi 的《祝福》及 LiSA 的《明け星》來測試,會發現 Elite 4 的調音會較斯文,即是低頻不會很搶耳,高中頻和人聲很通透自然,是一款相當耐聽的耳機。

Sound+ App 主頁
調節均衡器、開啟主動降噪 / 收聽環境音
還有多款預設音場效果
可為耳機進行個人化設定
用家可自行為降噪功能進行個人化設定
Find My Jabra 可減少耳機被丟失的機會

 Elite 4 可配合 Sound+ App 來調節均衡器、開啟主動降噪 / 收聽環境音。更可以讓用家自行為降噪功能進行個人化設定,即使高階真無線耳機也未必會有。 最後,在電池方面 Elite 4 耳機會提供約5.5 小時的使用時間,配合充電盒可達 22 小時。

總結

PCM Rating:4.5 / 5

Jabra 作為知名的助聽器品牌,Jabra 的耳機出名好戴耐用。今次的 ELITE 4 無論在音色和功能上都相當不俗,特別是可透過手機  Sound+ App 為降噪功能進行個人化設定,即使很多旗艦級的耳機產品亦未必有類似的功能。 

Jabra Elite 4 產品規格

  • 藍牙 : 5.2
  • 單元 : 6mm 動圈單元
  • 響應頻率 : 20Hz ~ 20,000Hz
  • 支援音樂編碼 : SBC、aptX
  • 降噪 :  主動式降噪
  • 麥克風 : MEMS x 4
  • 使用時間 : 5.5 小時 (開啟降噪) / 22 小時 (配合充電盒使用)
  • 重量 : 4.6g (耳機) / 33.4g (充電盒)
  • 售價 : $899
  • 查詢 : COMPUCON (39969624)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