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Jaybird 真無線耳機 Jaybird Run  貼服享受售後服務更貼心

Jaybird 真無線耳機 Jaybird Run  貼服享受售後服務更貼心

近年不少耳機品牌都推出「真‧無線」的藍牙耳機以滿足市場的需要,最近 Jaybird 就推出採用了真‧無線設計的 Jaybird Run 耳機 ,音色方面更比上代的 Jaybird X3 有所提升!

jaybird run 耳機連充電盒

音色方面,我們試用 Spotify 實聽,發覺對比上一代的 X3,低音輸出更有力。對於需要靠重節奏感音樂來控制跑速的朋友,Jaybird Run 是一個好選擇。除了音色,用家對於「真‧無線」耳機的電池續航力都非常注重,今次 Jaybird Run 的續航力就有 4 小時之多,配合充電盒,可以提供額外 8 小時電力。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連續播放1小時。
Jaybird Run 耳機採用雙層納米疏水塗層,防汗功能更完善。顏色方面,備有有珍珠白及銀黑色兩款選擇,配色方面可能比 Freedom 及 X3 的鮮艷顏色來得低調,但反而更容易配合日常衣飾陪襯。
[row][double_paragraph]
備有珍珠白配色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及銀黑色配色

[/double_paragraph] [/row]
另外,Jaybird 知道用這種真無線耳機細小,會有機會丟失。所以用家可以透過專屬應用程式「My Sound app」,可透過 app 內地圖顯示的位置輕鬆找回耳機。而且 Jaybird Run 亦設有單邊購買,連充電盒也可單個購買,方便那些「大頭蝦」的用家。
即使不見了耳機也可使用手機 app 找回

建議零售價:
Jaybird RUN ( 耳機連充電盒 ):$1,699
單隻 Jaybird RUN 耳機:$569
Jaybird RUN 充電盒:$599
查詢電話: Compucon Computer Ltd.    (3996 9624)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