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玩物 日本推出《幪面超人 01 》變身腰帶 iPhone 手機殼 真係變到身?

日本推出《幪面超人 01 》變身腰帶 iPhone 手機殼 真係變到身?

日本 P-bandai 發布一款與《幪面超人 01 》變身腰帶外型相同 iPhone 專用殼「 HENSHIN ACTION CASE 飛電 01 變身腰帶(飛電ゼロワンドライバー)」。有著與玩具一樣的滑動展開設計、配合指定 App 更可以播放出腰帶的變身燈效及音效,玩味十足。

與以往只是將「腰帶圖案」印上去手機殼不同,這次是腰帶造型的手機殼。
與 DX 版玩具相同,只要按下變身匙卡,滑蓋就會向左滑動露出透明部分。

而該 iPhone 殼是屬於全新產品系列「 HENSHIN ACTION CASE 」,以「搭載變身動作 Gimmick 」為賣點的手機殼, 首款產品就是 2019 年度播放的 《幪面超人 01 》 的主腰帶「飛電 01 變身腰帶」,這手機殼特別在於像玩具腰帶那樣滑動上層的滑蓋,只要按下手機殼上對應腰帶的「變身匙卡」就能讓滑蓋滑動,重現劇中變身的動作。雖然外觀大致與腰帶相同,考慮到載體是電話該手機殼有保留位置供相機、充電插口使用,套上之後依然可正常使用。

同時為增加產品的可玩性,商品還附贈電視最終話登場的型態「 Realizing Hopper 」的「 HENSHIN SOUND CARD 」,只要在手機中於指定網站輸入卡背後的序號,再將手機正面套至手機殼的背面,就可以將手機完全化身成變身腰帶。

「 HENSHIN ACTION CASE 飛電 01 變身腰帶」目前於日本 Premium Bandai 接受預訂中,定價 4,400 日元(約港幣 300 元),於 2022 年 2 月發貨。

要留意這個手機殼所支援的 iPhone , iPhone 13 Pro 系列就不能用。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