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健康科技 郭大師如是說: Apple Watch Series 8 將可以量體溫

郭大師如是說: Apple Watch Series 8 將可以量體溫

還有一日 Apple 「 California Streaming 」發表會就會舉行,而發表會前最後一次郭明錤大師發表的投資分析筆記不單對 Apple 即將發表的產品作出預測,還談到未來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可能會加入體溫監察功能,而未來的 AirPods 亦會加入健康管理功能。

郭大師首先在分析筆記中指雖然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量產日期推遲了兩星期,不過仍會在這個月的發表會上公布。他指出現生產問題主要是在屏幕面板上,因為新錶改用平面直邊框設計,令到生產工序較上一代多。

他在分析筆記中表示由於有新的健康管理功能,他對 Apple Watch 在 2022 年的需求仍然感到樂觀。他估計 Apple Watch Series 8 將會入體溫感測功能,令到 Apple Watch 成為腕上體溫計。由於發燒是多種病症的病癥,常時感測體溫將有助用戶及早求醫。有評論員更指這可以幫助用戶制訂生育計劃。

多年來 Apple Watch 逐步加入不同的健康感測器,包括心率、心電圖、血氧和跌倒等,而今年就傳聞會加入血壓計。不過去年 Apple CEO Tim Cook 接受訪問時就指在 Apple Watch 可以加裝的感測器方面,現在仍只是「早期階段」,意味今後的 Apple Watch 還會陸續加入更多感測器。

郭大師估計 AirPods 未來將加入健康管理功能。

郭明錤同時估計未來的 AirPods 會提供健康管理功能,採用嵌入式 AI 的新封裝體系,令 AirPods 可以用戶監察用戶心率、步數和健康狀況的功能,而東莞的立訊精密工業就會成為 Apple 健康管理硬件產品的最大受惠者。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