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筆記簿電腦 辦工・扮工最佳拍檔 Lenovo Yoga Book 9i 雙屏 OLED 筆電

辦工・扮工最佳拍檔 Lenovo Yoga Book 9i 雙屏 OLED 筆電

屏幕可完全翻開,切換成不同模式的變形筆電越來越受到市場歡迎。而 Lenovo 更為用家帶來配備首款全尺寸雙屏 OLED 筆記本電腦 Yoga Book 9i,由於新機採用雙屏設計,所以在應用上會較傳統變形筆電更靈活多變,全面滿足用戶在工作、創作、學習或娛樂的不同需要。

Lenovo 首款全尺寸雙屏 OLED 筆記本電腦 Yoga Book 9i
更靈活的工作方式
和客戶洽談時,方便分享屏幕的內容
藍牙鍵盤只要放在副屏幕上,電腦就會切換成傳統筆電模式
鍵盤亦可以在雙屏模式下使用

Yoga Book 9i 配備 2 個 13.3” 的 2.8K (2,800 x 1,800) 解像度 OLED 觸控屏幕,機身重量只有 1.34kg,重量和大部份變型筆電產品相約,便攜性一流。屏幕支援 HDR500 及 Dolby Vision 技術,轉軸位置更整合了 Bowers & Wilkins 喇叭的 360° 音箱,並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在聲畫方面的表現當然不用懷疑。兩個屏幕更可獨立調節光暗,以配合不同的工作需要。憑著雙屏幕的優勢,用家在使用 Yoga Book 9i 時,可同時查看兩個單獨的文件;和客戶恰談時,方便分享屏幕的內容;從事應用設計的,可以一邊編寫程式,一邊預覽應用的效果,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在上網課或網上會議時,更可以一邊開會,一邊利用手些筆做筆記或進行協作,非常實用。

繪圖的同時,還可用另一個屏幕用來查看資料
一機雙屏,單看外型就相當吸引
附送專用的藍牙鍵盤、摺疊式機座保護套(讓電腦可作垂直放置),還有 Active Pen 手寫筆

Yoga Book 9i 採用第十三代 Intel Core i7-1355U 處理器、16GB DDR5 RAM 及 1TB SSD。雖然未有配備獨立顯卡,但 Lenovo 表示會特別和遊戲開發商 Gameloft 合作,為 Yoga Book 9i 帶來兩款遊戲作品,讓用家可以體驗在雙屏幕環境下,享受更新穎的遊戲體驗。

Lenovo 表示會特別和遊戲開發商 Gameloft 合作,為 Yoga Book 9i 帶來兩款遊戲作品,讓用家可以體驗在雙屏幕環境下,享受更新穎的遊戲體驗。

除了使用屏幕的虛擬鍵盤,Yoga Book 9i 還會附送專用的藍牙鍵盤、摺疊式機座保護套(讓電腦可作垂直顯示),還有 Active Pen 手寫筆。其中藍牙鍵盤只要放在副屏幕上,電腦就會切換成傳統筆電模式,亦可以在雙屏模式下使用。

Yoga Book 9i 現已在 Lenovo 官網有售,售價為 $24,998 起。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