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家電.小裝置 LG 將推出 ThinQ 人工智能 OLED 電視系列

LG 將推出 ThinQ 人工智能 OLED 電視系列

隨著智能家居的發展,消費者或者會選購智能喇叭作為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不過如果大家剛巧想購買 4K 電視的話。不妨考慮 LG 即將推出的人工智能 OLED 電視系列,這樣大家除了能享受 4K 電視的瑰麗畫質,還是可以將電視機接連家中的智能電器,並以電視機作為控制中心。

LG 將會推出全新 ThinQ OLED 智能電視

南韓《ETNEWS》的報導,LG 將推出全新內置人工智能的 OLED 電視系列。而由於 OLED 電視有所下降,所以新系列的電視產品售價相對會較平易近人。全新的 LG ThinQ 智能電視將採用 LG 研發的 Alpha 9 智慧處理器,令電視的運算及圖像處理能力較以往產品提高 35%,並配備 4 步驟雜訊抑制、Advanced Mapping 及改進顏色校正,令畫面的清晰度、顏色、漸變層次都更出色的表現。用戶可以透過電視遙控器的語言語音輸入來控制音量、轉換頻道、改變影片觀賞模式等等。據了解,LG 的智能電視將採用 Google Assistant 智能助理,用戶可以透過電視接連家中的網絡並和一系列智能家居連線,並以電視作為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

全新的 Alpha 9 處理器將全面提升電視的運算以及圖像處理能力。

全新的 LG ThinQ OLED 智能電視系列將會推出 55、65 及 77吋 3種規格。 55 吋版本售價約 22,000 港元起。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