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 Logitech G 手提雲端遊戲機諜照流出 向 SWITCH Lite 致敬.可玩 Android 遊戲

Logitech G 手提雲端遊戲機諜照流出 向 SWITCH Lite 致敬.可玩 Android 遊戲

Logitech G 手提雲端遊戲機諜照流出 向 SWITCH Lite 致敬可玩 Android 遊戲

8 月初 Logitech G 宣布與騰訊遊戲合作,將於今年內手提雲端遊戲機「Logitech G Gaming Handheld (暫名)」,支援多個雲端平台。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 突然放出多張據報是該機的照片,顯示該機與 Nintendo SWITCH Lite 頗為相像,而且更首次披露該機支援 Android 遊戲。Logitech 方面隨即引用版權法例在 Twitter 封殺有關諜照,做法無私顯見私,間接引證諜照的真實性。

Logitech 急忙引用數碼千禧年版權法要求 Twitter 封殺流出的照片,反而引證諜照的真實性。
「Logitech G Gaming Handheld (暫名)」正面。
從流出的諜照來看,是不是跟 SWITCH Lite 有很多相似之處?

諜照中的 Logitech G Gaming Handheld 手提雪端遊戲機大小外型與 SWITCH Lite 相近,連按掣佈局都差不多,左上和右中間有模擬搖桿,左邊中間有十字掣,而 ABXY 掣就在右上方。機身頂部左右各有肩鍵和扳機鍵,此外機身表面還有 4 個功能按鈕: Logitech 、 Home 、主選單和上下文選單按鈕。

其他配置方面,機身頂部左邊看來有音量調節和靜音掣,頂部右邊就有相信是 microSD 的卡托。機身底部看來有 3.5mm 耳機插孔和相信是 USB-C 的接口。

「Logitech G Gaming Handheld (暫名)」的背部。

從諜照的畫面可以看到介面與 SWITCH 有點相似,主選單同樣是水平橫向移動,首個選項是 Google Play,顯示此機可以下載 Android 遊戲來遊玩,另外還有 Xbox、NVIDIA Now、Steam 等遊戲平台的標誌,之前 Logitech 就已宣佈此機可遊玩多個雲端平台,包括 Xbox Cloud Gaming 、 NVIDIA GeForce NOW 和 Steam 雲端遊戲。其他功能還有 Chrome 和 YouTube 。畫面上方顯示此機除了 Wi-Fi 還有藍牙連接功能,並且可以可以收發短訊或電郵。

相信 Logitech G 手提雲端遊戲機將會採用 Qualcomm 的 G3x Gen 1 晶片。

現時未知 Logitech G Gaming Handheld 的規格,但早前就有消息指此機使用 Qualcomm 去年 12 月發表的 G3x 晶片,配備 Adreno GPU ,支援最高 144fps 幀率顯示,並可透過 USB-C 輸出至 4K 電視或 MR 頭戴裝置。音頻方面就支援 Snapdragon Sound ,可為支援的耳機提供更佳音質。無線連接方面就支援 sub-6Hz 5G、mmWave 5G 及 Wi-Fi 6E 等提供高速連線速度。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