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影音 個人影音 小巧的真立體聲體驗 MARSHALL EMBERTON II 藍牙無線喇叭

小巧的真立體聲體驗 MARSHALL EMBERTON II 藍牙無線喇叭

MARSHALL 的耳機及藍牙喇叭產品,憑著獨特的外型設計及音響技術,一直都吸引不少用家支持,全新的 EMBERTON II 更是市場上少數採用立體聲設計的便攜式藍牙無線喇叭,支援 True Stereophonic 全方位 360° 環繞立體聲效,為用家帶來全新音樂體驗。

EMBERTON II 機身小巧,重量只有 700g 左右。

PCM × PlayIT.hk 立即購買


外觀設計同樣是以 MARSHALL 經典的結他放大器為基礎
機身用上仿皮紋理的硅膠外殼物料,不單有防滑的效果,亦令產品的觀感提升不少。

EMBERTON II 外觀設計同樣是以 MARSHALL 經典的結他放大器為基礎,機身用上仿皮紋理的硅膠外殼物料,不單有防滑的效果,亦令產品的觀感提升不少。音響設計方面,配備兩個 2” 全頻驅動單元和兩個無源輻射器。採用 True Stereophonic – 全方位 360° 環繞立體聲效技術,令小巧的機身亦能發揮真正的立體聲效果。 還可以透過 Stack 模式,將多台 Emberton II 連接起來,可營造更廣闊空間感。

配合 MARSHALL Bluetooth app 為 EMBERTON II 設定均衡器或將多台喇叭連結使用
透過 Stack 模式,將多台 Emberton II 連接起來,可營造更廣闊空間感
一黑一白,放在房間作為點綴的同時,聲場效果亦提升不少
會有三個預設的均衡器,但個人覺得所謂「按下」及「語音」的效果,似乎不太明顯

EMBERTON II 機身小巧,重量只有 700g 左右,加上有 IP67 級防水防塵設計,除了可帶到戶外使用,亦可以用它來接連電腦,就能大大提升在觀看影片時的聲畫效果。另外可配合 MARSHALL Bluetooth app 為 EMBERTON II 設定均衡器或將多台喇叭連結使用。音色方面,小小的 EMBERTON II 的音量很充沛,中高頻表現不俗,低音沉穩得來不會太搶,很適合作小房間中使用。

用它來接連電腦,就能大大提升在觀看影片時的聲畫效果

另外 Marshall 為了保障用家有更好的用戶體驗,自 3 月 1 日起,凡於授權經銷商購買 Marshall 便攜播放器系列和家用喇叭系列經網上登記後皆可獲得額外半年保養。

登記連結在此:按此

總結

PCM Rating : 4.5/5


Emberton II 雖然機身小巧,但輸出十分充沛,即使把音量調高亦沒有很嚴重的拆聲情況。音箱採用立體聲設計,即使單一使用都有很好的立體聲效果,如果透過 Stack 模式,將 2 台 Emberton II 連接起來,空間感會更豐富。

MARSHALL Emberton II 規格 SPEC. 

  • 藍牙: 5.1 
  • 功率 : 2 X 10W
  • 最大聲壓: 87 dB SPL @ 1 m
  • 頻率範圍: 60 Hz – 20 kHz
  • 防水與防塵等級: IP67
  • 播放時間: 30 小時
  • 快充功能: 充電 20 分鐘使用 4 小時
  • 尺寸: 68 x 160 x 76mm 
  • 重量: 700g
  • 售價: HK$1,499 
  • 查詢 : Street Value(2577 2599)
  • 網址:按此

PCM × PlayIT.hk 立即購買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