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社交網絡 虛擬替身也要穿名牌 Meta 開設替身專用服裝店

虛擬替身也要穿名牌 Meta 開設替身專用服裝店

虛擬替身也要穿名牌 Meta 開設替身專用服裝店

由 Facebook 改名過來的 Meta 大力推動元宇宙,當中最重要的元素當然就是用戶本身的形象。 Meta CEO 朱克伯格日前宣布在 Facebook 、 Instagram 和 Messenger 開設虛擬替身時裝店,集合多個名牌的服裝,讓大家在元宇宙都可以有一身名牌打扮。

朱克伯格日前參與 Instagram 時尚合夥關係總監陳怡樺的直播,展示他穿上各種名牌服飾的虛擬替身,一改他平時只穿 T 裇或連帽衣的形象。他表示數碼商品將會是大家將來在元宇宙中表達自我的重要途徑,並且是推動創意經濟的重要動力。

這個替身可以跨平台在 Facebook 、 Instagram 和 Messenger 上使用,將來也可以在 Meta 的元宇宙 Horizon World 裡使用。

現時大家已可以在 Facebook 上建立跨平台的虛擬替身。

Meta 虛擬替身時裝店會先在美國、加拿大、泰國和墨西哥推出,現時參與品牌包括巴黎世家 Balenciaga 、普拉達 Prada 和 Thom Browne 等,朱克伯格指以後還會有更多品牌參與。據知服裝的售價介乎 $2.99 至 $8.99 美元(約港幣 $23.5-$70.6)之間,不過就不知道各品牌能從銷售額中分到多少。

今年 4 月 Meta 宣布在 Horizon World 展開創作人盈利測試,但連同 Meta Quest Store 佣金和 Horizon World 平台費就要收取約 47% 分成,因而被 Apple 指偽善。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