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 手機遊戲 Android 搶先玩!Monster Hunter Now 即日上街屠龍

Android 搶先玩!Monster Hunter Now 即日上街屠龍

Android 搶先玩!Monster Hunter Now 即日上街屠龍

手機遊戲《Monster Hunter Now》正式在 Android 平台推出,大家今日就可以到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遊戲到街上屠龍。手機版本的遊戲目的一樣是接受任務,追擊目標的魔物。所不同的是遊戲地圖是現實世界,大家可能會在街上遇到魔物和升級素材,而且遊戲節奏更爽快。

下載《Monster Hunter Now》:按此

Monster Hunter Now 搶先在 Android 平台推出。

開戰準備

今次 Android 版《Monster Hunter Now》香港亦在首發之列,反而日本仍在輪候中,而據 App Store 顯示,iOS 版更要等到 9 月 14 日才推出。在 Google Play Store 完成下載後,首先要先提供出生日期,然後創建一個 New Player。開始前要先接受活動的推播通知和推廣電郵、同意私隱服務條款等,同時要允許遊戲取得你的位置資料,為了要使用 Adventure Sync 功能,在遊戲程式關閉時仍能標誌附近魔物和自動收集物資,大家需要選在位置權限中選擇「一律允許」。然後程式就會下載 63MB 資料,最好當然是用 Wi-Fi 下載比較穩定快捷。

遊戲裡有振動、省電和Adventure Sync 等設定,手機性能好的話可以在戰鬥時使用 60fps 顯示。
要開啟 Adventure Sync 自動收集素材和標記魔物,就要將位置權限設為「一律允許」。

然後大家就要設定角色,現時遊戲只有 4 男 4 女角色可選擇,而可自訂的就只有膚色,並給他一個名字,大家日後可以隨時修改。完成後就會開始進任遊戲序章。

角色設定比較簡單,只有 4 男 4 女 8 種膚色可選。

序章教學

序章故事講述你在街上救了一頭被魔物圍攻的將來會成為你 Palico 的貓,牠會給你短刀和初級防具,並會跟隨你為你收集附近物資和用顏色球標記目標魔物。

點擊地圖上的魔物進入戰鬥,點擊素材的話只有自己身邊的才能收集得到。
緊急任務的魔物亦會在地圖上出現。
遊戲設有圖鑑功能,可以閱覽狩獵過的魔物資料。

就如《Pokémon GO》一樣,遊戲會在地圖上進行,大家會在地圖上看到附近的魔物和物資,只指撥動地圖查看四周、雙指一捏就能放大縮小視點。點擊地圖上的魔物就會進入戰鬥。戰鬥方式很簡單,向點擊就會揮動武器攻擊對手,向左右下撥就會迴避。戰鬥過程非常爽快,官方指最長只有 75 秒。

操作相當簡單爽快。點擊就攻擊。

每種魔物都有不同特性和招數,當身體發出紅光時就是準備出招,要立即迴避,繞到一旁反擊。擊倒魔物後會自動取得素材。

魔物發出紅光,快往左右,或向下撥迴避大招!

遊戲也跟《Pokémon GO》一樣免費遊玩,但最好課金補充回血藥物和升級裝備才玩得痛快。遊戲中角色雖然能隨著時間推移回血,但為免任務失敗,可以利用 Potion 回血,大家每日會得到免費 Potion,而 HR 10 或以下時 Palico 貓會為大家自動提供 Potion,但怕 Potion 不夠就可以到商店課金購買。

Potion 可以快速回血,HR 10 或之前猫咪會自動為你補充,之後就⋯⋯老老實實課金吧。
初期武器只有 Grade 1,搜集素材就能升等。

另外,大家還可以用戰鬥中取得的 Gem 來倍增戰鬥完成後取得的素材,這在掉下稀有素材時非常有用。

在戰鬥結束盤點時,使用 Gem 可以將收集到的素材倍增,掉落稀有素材時不要吝嗇!
遊戲內基本上以 Gem 為貨幣,但擴充儲存空間就可直接付錢。課金商店已準備好。

狩獵魔物的路上大家不會孤單,與指定大型魔物對戰時,可以選擇一人對抗,或者與附近最多 3 人一起組隊屠龍,但條件是要完成序章故事,獵人等級 Hunter Rank (HR) 升到 6。

要升到 HR 6 才可以與附近的獵人一同屠龍。

隨了被指派的任務外,還有每日任務,完成後亦可以得到其他獎賞。大家以 HR 11 為目標,脫離新人稱號,成為獨當一面的獵人吧!

除了有委派的關鍵任務和緊急任務外,還有每日任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