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沒有書面同意 微軟網上服務禁用戶掘礦

沒有書面同意 微軟網上服務禁用戶掘礦

mine cryptocurrency

微軟以免避服務受阻或損害為由,更新其網上服務 (Online Services) 的通用授權條款 (Universal License Terms),若非得到微軟的書面同意,禁止用戶利用其網上服務進行挖掘加密貨幣的礦活動,條款已在 12 月 1 日生效。

微軟靜靜更新使用條款內容,禁止用戶利用其網上服務掘礦。

微軟沒有在條款中說明禁止用戶以其服務掘礦的原因,也沒有事先向外界諮詢或透露有關決定,而是直接更新條款。外國傳媒 《The Register》 經查詢後獲微軟回覆指,這是因為挖掘加密貨幣可能會導致微軟的網上服務受到中斷或造成損害,加上這些活動大都可能與網絡欺詐和濫用攻擊有關,例如未經授權訪問和使用客戶資源。為進一步保護微軟用戶,並降低微軟網上服務中斷或受損的風險而決定作出此改變。

新條款適用於所有新的授權及既有授權的用戶,既有授權的用必須接受及更新遵守新政策。不過,微軟並非一刀切禁止用戶掘礦,而是需要得到書面同意。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