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MWC 2017】BlackBerry 招牌鍵盤重現 新機 KEYOne 現身

【MWC 2017】BlackBerry 招牌鍵盤重現 新機 KEYOne 現身

早前就有報告指上年第四季 BlackBerry 的市估率已達 0%,看來這一代大品牌已走入了絕境。這意味 Blackberry 不會有新機推出?非也,於 MWC 2017 上他們發布了新機 KEYOne,繼續以耍家的實體 Keyboard 吸引用戶。

繼續以耍家的實體 Keyboard 吸引用戶,並像以前的 Passport 般可作為觸控板,而且 Space 鍵更內置指紋辨識功能。

選擇於這個電訊大展上公布,可見 BlackBerry 對 KEYOne 有相當程度的重視。這部已由 TCL 代工的手機,依然具備強烈的 BlackBerry 手機味道:商用咪重的金屬機框加上防滑膠機背設計,並使用非長型屏幕及內置實體 QWERTY 鍵盤。KEYOne 僅配備一個 4.5 吋、3:2 比例的 1,620×1,080 IPS 屏幕,為的是遷就機身擺放實體 QWERTY 鍵盤,但作為 BlackBerry 用戶,屏幕細些少也不介意的吧!

使用質素頗佳的 Sony IMX378 感光元件,達 12MP,也就是 Pixel 主相機上使用的感光元件。

其他規格方面,KEYOne 使用 Snapdragon 625 八核心處理器,配備 3GB RAM 及 32GB ROM(可插 microSD),更備有 NFC及 3,505mAh 高量電池。值得一提實體 QWERTY 鍵盤似以前的 Passport 般可作為觸控板,而且 Space 鍵更內置指紋辨識功能。另一樣賣點是此機使用質素頗佳的 Sony IMX378 感光元件,達 12MP,也就是 Pixel 主相機上使用的感光元件,可見 KEYOne 將會有不俗的拍攝質素(以往 BlackBerry 手機拍攝質素真的慘不忍睹)。

內置 3,505mAh 高量電池,支援 QuickCharge 3.0。

同 PRIV 及其他 Dtek 系列手機一樣,KEYOne 運行 Andorid 系統,當然有大量 BlackBerry 專屬軟件加持,而且日後每月亦會有安全性更新。最後,KEYone 會於 4 月初上市,定價 $549 美元,折合港幣約 $4,400。以中階規格來講售價稍貴,但加入 BlackBerry 各種功能及招牌實體鍵盤,粉絲們應覺得值回票價?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