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軟件 流動應用 Netflix 煲劇 iOS 都有 Smart Download 功能

Netflix 煲劇 iOS 都有 Smart Download 功能

Netflix 由於被視為顯示外部內容的閱讀器工具,所以不用加入 App 內購買功能。
Netflix 由於被視為顯示外部內容的閱讀器工具,所以不用加入 App 內購買功能。

Netflix 去年率先在 Android 系統中Smart Downloads 功能,日前終於在 iOS 中登場。這功能會自動將大看完的影片刪除,然後在 Wi-Fi 連線環境下載新一集,用戶毋須手動下載,更不會被已經看完的影片佔用空間。Netflix 早在 2016 年開始,為流動裝置版本提供下載和離線觀看功能,方便用戶在航機上安心煲劇睇戲,雖然不是所有 Netflix 影片都支援離線下載,不過大部分 Netflix 原創劇集及電影都能提供下載。而要使用 Smart Downloads 功能,用戶只要在 iOS 版本內的 「下載內容」 欄目,左上角中就啟動「智慧下載」就可以。假如用戶希望保留已經收看的影片,只要將「智慧下載」關上即可。

iOS 版本 Netflix 現已支援 Smart Download 功能

下載 Netflix (iOS)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