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遊戲 手機遊戲 Netflix 與 Ubisoft 合作 《刺客教條》獨家手遊 2023 年推出

Netflix 與 Ubisoft 合作 《刺客教條》獨家手遊 2023 年推出

Netflix 與 Ubisoft 合作 《刺客教條》獨家手遊 2023 年推出

Netflix 為了應對串流影視平台的激烈競爭,去年開始進軍手機遊戲業務,可惜成績並不理想。不過 Netflix 似乎沒有放棄,在 Ubisoft 的周年網上活動「Ubisoft Forward」上,宣布與法國遊戲大廠 Ubisoft 合作,2023 年向 Netflix 會員獨家推出三款免費手機遊戲。

據雙方的公布,Ubisoft 會在 2023 年 1 月先推出以第一次世界為背景的解謎冒險遊戲《英勇之心:偉大戰爭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的續篇遊戲,接著還會推出 Roguelite 動作 RPG《城堡搶翻天 The Mighty Quest for Epic Loot》。

最後,除了 Netflix 公布正籌拍真人版劇集之後,還公布 Ubisoft 會為 Netflix 製作一款全新的《刺客教條 Assassin’s Creed》手機遊戲。

以上三款新遊戲都會是 Netdlix 會員獨家,向全球發行,而且完全免費,亦不會有遊戲內購買。

Netflix 自 2021 宣布加入手機遊戲市場,不過據市場調查機構 Apptopia 報告指每日活躍用戶人數不足 Netflix 訂戶數量的 1% 。報告認為其中一個原因是 Netflix 平台只有 20 多款遊戲。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