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New Chromebook 突襲美國 Google Store 上市

New Chromebook 突襲美國 Google Store 上市

兩年前 Google 推出 Chromebook Pixel,是 Chromebook 系列中的高階機款,反應不算很好。不過 Google 就未有氣餒,今天又突然推出新一代的 The New Chromebook Pixel。

新的 Chromebook Pixel 仍然是主打高階格(對比起其他廠的 Chromebook 而言),外形和上代差不多,一樣是鋁合金機身,設有觸控屏幕,續航力達 12 小時,支援快速充電,15 分鐘快充便能提供兩小時電力。新的 Chromebook Pixel 和 Apple New Macbook 不約而同的使用了 USB Type-C,Google 亦表示未來手機亦會逐步轉用 USB Type-C,看來 Type-C 很大機會成為主流。然而和 Macbook 不同,Pixel 不單設有兩個 USB Type-C,分別置於機身左右,可以用作充電、高速資料傳送以及連接顯示器,而機身亦保留了兩個主流的 USB Type-A,用家不用擔心新制式的兼容問題。

今次的 Pixel 設有兩個版本,普通版使用第五代 Core i5 處理器,內置 8GB 記憶體及 32GB SSD;而 LS(Ludicrous Speed)版則會使用 Core i7、16GB 記憶體及 64GB SSD,兩者定價分別為 $999 美元及 $1,299 美元(約港幣 $7,800 及 $10,150)。新的 Chromebook Pixel 已經在美國的 Google Store(Google 已將 Play Store 內的硬件裝置,如 Nexus、Chromecast、Wear 等,移到 Google Store)上架。

The New Chromebook Pixel 設計上和上代差不多。 機身設有兩個 USB Type-C 及兩個 USB Type-A。
USB Type-C 分別設於機身兩側。 機身一樣使用鋁合金打造。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