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New Infinity Display 加持 Samsung Galaxy A80 曼谷現場動手玩

New Infinity Display 加持 Samsung Galaxy A80 曼谷現場動手玩

Samsung Galaxy A80 在曼谷正式發表,小編亦有到飛到現場參加發布會,當然把握機會上手試玩這部具有創意的中階新機。

將備有 6.7 吋屏幕的 Galaxy A80 拿上手,難免會感到一點點都巨大,但因機背兩側有一定弧度,握感其實相當不錯。近年中階機也向全面屏設計走,Galaxy A8s 更以開孔屏設計以獲得更大屏佔比,而 Galaxy A80 就用上「New Infinity Display」設計,使用升降鏡頭令屏幕沒有開孔,而且更使用了屏幕發聲功能,真正做到全面屏效果。

6.7 吋屏幕的 Galaxy A80 拿上手,難免會感到一點點都巨大。
由於使用升降機構兼旋轉鏡頭,所以鏡頭位置比一般手機設定得更高。
機背兩側有一定弧度,握感其實相當不錯。
機身左側放置了音量鍵。
右側就只有主開關,並不像高階機款有 Bixby 專用鍵。
與Galaxy S10+(右)比較,Galaxy A80 因使用 6.7 吋屏幕,所以體積稍大。
窄邊框設計令 Galaxy A80 擁有極高屏佔比。
從側面看整組鏡頭升起後的效果。
鏡頭組升起後,內裡露出的部份顏色同機身一樣,未有加入特別的設計。

不過,會場的 Galaxy A80 未有插入 SIM 卡,因此無法測試通話質素,留待此機於香港發布時才同大家再作測試。在 6.7 吋屏幕加上升降鏡頭設計下,機身自然會有一定份量,不過筆者認為問題不算大。由於沒有聽筒沒有屏幕前鏡頭,6.7吋「New 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觀看影片時有著極緻的視覺效果,比開孔屏幕更佳,顏色表現方面也維持 Super AMOLED 面板鮮豔的特性。

SIM 卡托因升降鏡頭機構布局而要移到機底。
此機卡托用上雙面設計,可插雙卡但不支援 Micro SD。
6.7 吋「New 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觀看影片時有著極緻的視覺效果,比開孔屏幕更佳,顏色表現方面也維持 Super AMOLED 面板鮮豔的特性。
Galaxy A80 分別備有 Phantom Black、Angel Gold 及 Ghost White 三種顏色可選。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