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流動裝置配件 Apple MagSafe 升格成 Qi2 無線充電標準 ?!

Apple MagSafe 升格成 Qi2 無線充電標準 ?!

說到無線充電,目前大部份的產品都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可提供 5-15W 的充電功率。日前 The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無線充電聯盟宣佈,會根據 Apple MagSafe 為基礎,推出 Qi2 無線充電標準,有關技術會利用安裝在裝置及充電器上的磁石進行對接,令裝置可以對準充電器的線圈,提升充電效率。

The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無線充電聯盟宣佈,會根據 Apple MagSafe 為基礎,推出 Qi2 無線充電標準

除了 Apple 的 iPhone,新推出的 AirPods 3 及 AirPods Pro 2,其充電盒都支援 MagSafe 技術,並可透過 Apple Watch 的充電器作無線充電。而其他品牌亦有類似的磁吸充電產品,並可以套用在 iPhone 上使用。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