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軟件 流動應用 Apple Watch Ultra 變潛水電腦 Apple 推出 《Oceanic+》App

Apple Watch Ultra 變潛水電腦 Apple 推出 《Oceanic+》App

Apple Watch Ultra 變潛水電腦 Apple 推出 《Oceanic+》App

Apple 今日為旗下的智能極限運動手錶 Apple Watch Ultra 推出專用的《Oceanic+》App,令它變成適用於深達 40 公尺的休閒水肺潛水電腦。

手錶版《Oceanic+》app 主畫面會顯示潛水員的目前深度、免減壓極限時間、水溫等資訊。

Apple Watch Ultra 本身已獲得國際認可潛水配件標準 WR100 和 EN 13319 認證,具備 49mm 大型高硬度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和最高達 2000nit 亮度屏幕,並且配備水深測量器及水溫感應器,用戶可以自訂錶側的「動作」按鈕,將《Oceanic+》App 啟動至潛水前螢幕上;潛水期間,按下「動作」按鈕就可標記指南針方位。

按下 Apple Watch Ultra 上的「動作」按鈕,潛水員可以在潛水期間查看指南針方位。

《Oceanic+》App 是 Apple 與潛水用品公司 Huish Outdoors 合作開發,手錶版 App 主畫面會顯示潛水員目前水深、免減壓 (No Deco) 極限時間和潛水時間等資訊,同時,還整合了當地的潮汐漲退和水溫等環境狀況,以至能見度和水流等由當地潛水同好提供的最新資訊,而相配合的 iPhone 版 App 就會有更詳細的資料,包括入水點和上水點的地圖、深度、溫度、上升速率及免減壓極限時間。

程式具備多項安全提示功能,例如如果潛水員上升過快,《Oceanic+》App 會發出警告,提醒潛水員減慢上升速度。

此外,《Oceanic+》App 還提供觸感反應功能,透過一系列震動提醒潛水員查看手錶的通知,即使是 7mm 厚的潛水衣亦能感受到。

《Oceanic+》app 在 Apple Watch Ultra 上提供七種錶面複雜功能,包括禁飛時間、潛水計劃、水面時間等。

iPhone 版《Oceanic+》App 的潛水計劃功能,可在潛水前三日提供詳細資訊,包括水面溫度、水溫、風速、紫外線及潮汐時間。而當用戶完成潛水後,就可以在手機上查看潛水紀錄,包括查看指定時間的潛水深度、溫度和上升速度等資訊。

手機版程式的潛水計劃功能會在三天前提供詳細資訊,包括水面溫度、水溫、風速、紫外線及潮汐時間。
潛水紀錄可以查看指定時間的潛水深度、溫度和上升速度等資訊。

《Oceanic+》App 本身是免費的,不過,如果想使用《Oceanic+》App 的減壓追蹤功能、身體組織負荷、位置計劃及無限的潛水記錄容量,就要付費訂閱。每月收費為 HKD$78,每年收費為 HKD$628。家人共享為每年收費 HKD$998,可供多達五人使用。

下載《Oceanic+》:按此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