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攝影 航拍 Parrot 新航拍機 ANAFI FPV 大玩第一身操控體驗

Parrot 新航拍機 ANAFI FPV 大玩第一身操控體驗

記得 Parrot ANAFI 嘛?這款外型像蜻蜓的航拍機,其雲台鏡頭更可 180 度旋轉,非常特別。近日廠方推出系列最新作 Parrot ANAFI FPV,觀其名就知是以提供第一身飛行體驗為賣點。

顧名思義, ANAFI FPV 是要提供給用戶最直覺的航拍飛行體驗,因此套裝內附送了 ParrotCockpitglasses 3 頭戴式顯示裝置,將已裝好 Freeflight 6 App 的手機夾進去,即可實現「人機合一」的飛行體驗。使用 FPV 模式時更會有 HUD 顯示,所有飛行數據都可以一覽無遺,對比看著遙控器屏幕的操控方式, FPV 操作玩味的確大得多。

套裝內附送 ParrotCockpitglasses 3 頭戴式顯示裝置,配合手機即可啟動 FPV 模式。
ANAFI FPV 的雲台鏡頭一樣可以作 180 度旋轉,錄影 4K 影片以及拍攝 21MP 相片,亦有無損變焦功能。

ANAFI FPV 的空拍能力與 ANAFI 一樣強,可錄影 4K 影片以及拍攝 21MP 相片,亦有無損變焦功能。ANAFI FPV 更加入 Racing 功能,由於機身輕(重 315g ),加上最高飛行速度可達 55km/h (最大抗風能力為 50km/h ),作為 FPV 機玩玩也可以勝任。發售及售價等資訊方面, ANAFI FPV 定價 $6,399 ,預計 9 月初上市。

多功能一體套裝包括了專用攜帶背包。

[ot-video][/ot-vide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