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屏幕 【場料】入門螢幕 Hz 再升級 100Hz 大戰即將來臨?

【場料】入門螢幕 Hz 再升級 100Hz 大戰即將來臨?

Acer 100Hz 螢幕

近年不少手機電話的螢幕都提升上90Hz 以上,令到用家突然「驚天動地」。因此也令到電腦螢幕出現了不少 75Hz 的選擇,而近期 LCD 螢幕就再有升級,Acer 24 吋的 KA242YH 以及 VG240YE 就是今年到場率先轉用 100Hz 更新率的螢幕。

規格上前者為 VA 後者為 IPS,兩款 Full HD 螢幕同時為了 100Hz 的輸入而全面放棄 D-Sub 介面,最終僅一組 HDMI 及 DP,因此如果電腦仍需要此介面就要留意了。另外,兩款螢幕亦擁有 VRB 1ms 來提升螢幕的反應時間,再加上 AMD FreeSync 功能,所以當成入門遊戲螢幕也是相當不錯。價錢上,VA 款為 $899,IPS 亦只貴 $100,對於用上 VRB 技術,或者花多 $100 買 IPS 相對具吸引力。

Acer KA242YH:$899
Acer VG240YE:$999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