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生活 消費 【場料】旅行買尿袋要留意 尿袋今期流行當底座

【場料】旅行買尿袋要留意 尿袋今期流行當底座

infinity MPS12P Power Bank

上星期台灣正式開關,各位讀者去旅行又多了一個選擇了。不過旅行當然都會當充電器尿袋等等。事隔三年想買一粒電池出國使用,當然買前都可以留意自己需求。不過,如果只是簡單充充 iPhone 之類,有磁吸功能的電池就是首選,而且近期更有不少品牌推出擁有如平板站立式 cover 的企架,令充電池搖身一變成為手機架,非常方便閒時看影片或者 facetime。

而 infinity 最近推出的 MPS12P 就採用同樣設計,其達到 1,2000mAh 電池容量,Qi 無線充電可達 15W,而機身亦有 USB-A 及 C 可同時輸出 22.5W,機身上亦提升了 LED 顯示方便用家監測電量,而且電池設計相比以往 10,000mAh 容量都要細小,作為新式電池規格相當不錯。此外,infinity 亦非常細心附送磁鐵圈給不支援磁吸的手機貼在手機背上。至於價錢就不算便宜,要上 $298,不過以功能性及方便程度,其實算有不錯的賣點。

infinity MPS12P Power Bank:$298
查詢:展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