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DIY 硬件 【場料】Ti 定 Super?MSI 新卡惡搞味濃

【場料】Ti 定 Super?MSI 新卡惡搞味濃

GeForce RTX™ 3060 Ti SUPER3X 8GD6X OC

RTX 40 系列都推出半年,今個月已經推出到第四張新顯示卡,甚至有消息指下個月更會推出全新 RTX 4060 Ti,正值如此時期不少品牌都忙於清舊卡下,MSI 卻在近日高調推出新款的 RTX 3060 Ti。為何高調?

皆因新卡名命上為 RTX 3060 Ti SUPER3X,如若不留意的話,相信在腦場看到外包裝的用家都以為 NVIDIA 突然殺出一張 SUPER 新卡,但其實這張 SUPER3X 只是用到高階款中的 SUPRIM X 散熱器,同樣為三風扇設計。估計 MSI 是想以 SUPER 作噱頭清走手上剩餘的 RTX 3060Ti 存貨,因此就利用更強的散熱器來作招徠之餘,又不想以高階 SUPRIM 之名來有失系列身份,原因是目前 SUPER3X 價錢跟低一級的 Gaming Z TRIO 系列相近甚至出現更低的情況。不過傳聞 NVIDIA 已經要求 MSI 要將「SUPER3X」正名,相信下次 MSI 應該都不敢再「玩嘢」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