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腦 桌面電腦 【場料】入門機仔再添對手 GEEKOM 13 代 CPU 搶先攻堅

【場料】入門機仔再添對手 GEEKOM 13 代 CPU 搶先攻堅

GEEKOM Mini IT13

自從疫情之後需要電腦的要求大增,當中不需要太高效能的用家都會考慮上 Mini PC,始終體積不大再加上大多都已經內置所有硬件以及 Windows 系統,因此對於普通人一定是最好的選擇。不過一直以來不少品牌的機仔都會因為成本而選擇上代 CPU,多數情況都是新一代 CPU 推出後才會有「上代」 CPU 的新機仔推出。因此今次由漢科引入的新品牌 GEEKOM 推出時就採用上 Intel 13 代的 CPU,使得其相當出眾。

規格上,這款 GEEKOM Mini IT13 就採用上 intel 13 代的 H 系處理器,當中分別有i5、i7 及 i9 三個型號,作為一個文書向的機款規格可算是頂級了。皆因內置顯示都採用上最新的 iris Xe,不論效能及播片的規格都有一定表現。再加上入門型號 i5-13500H 在採用 32GB DDR4 以及 1TB PCIe 4.0 SSD 底下亦只需 $4,490 就有交易,唯獨採用膠面殼下在採用 i9 下散熱表演或者就要留意啦。

GEEKOM Mini IT13 i5:$4,490
GEEKOM Mini IT13 i7:$5,999
GEEKOM Mini IT13 i9:$6,999
查詢:Centralfield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