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Biz.IT 業界動向 撤出香港 Playstation 亞洲區總部遷往新加坡

撤出香港 Playstation 亞洲區總部遷往新加坡

Sony 與 HackerOne 合作 推 PlayStation 漏洞懸賞計劃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索尼互動娛樂,SIE)於去年 7 月宣佈內部重組,會將包括香港、台灣和韓國及東亞地區的營運部門合併,並計劃由新加坡的亞洲中心營運部統一處理業務。而香港的亞洲中心將會搬離香港,合併至新加坡的亞洲營運部門。

日後,包括香港、台灣、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地的市場營運,將 SIE 亞洲事業營運部主管村瀨勝彥負責。祈望新的組織架構以及在新加坡亞洲中心的設立,能帶領亞洲團隊發揮豐富的工作經驗與業務知識,繼續拓展 PlayStation 業務。而原本的 SIE 香港董事總經理的 Mustafa Yiğit,以及 SIE 香港總經理與亞洲市場傳播總監的 Jacqueline Chiu 將調任至新加坡,加入新的新加坡的亞洲中心營運部。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