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攝影 相機 Polaroid Now 即影即有都有自動對焦

Polaroid Now 即影即有都有自動對焦

Polaroid Now 即影即有都有自動對焦

講到即影即有,一定會想到 Polaroid 寶麗來,早於 2017 年,寶麗來以 Polaroid Originals 之名重臨,經歷兩年半的復興期,終於在 2020 年 3 月 26 日開始,真真正正變回初始的名字 Polaroid,為了迎接這個統一品牌的革命,特別推出新的即影即有相機 Polaroid Now。

在外形方面,今次 Polaroid Now 給人一個「漲卜卜」的感覺,皆因機身設計較「圓」,例如機身角位、閃光燈、觀景器及電源鍵都變得圓圓的,而佈局基本上跟以往差不多,但也有不少的微細變動,首先打開相紙匣蓋的按鍵改放在機側,倒數鍵移至觀景器下,而觀景器的深度加長了令面部不用壓著機背,閃光燈關閉鍵也移至電源鍵左邊令拍攝時握機較穩,micro USB 充電插頭放到機右側,還有一點值得留意的,就是相紙數目由以往的 8 點變成數字燈顯示,可能寶麗迷要習慣一下。

Polaroid Now 的機身設計較圓渾,基本佈局則與以往 OneStep 系列分別不大。
電源鍵改為黃色圓鍵而非以往的啪掣,下面的圓形屏幕是相紙數字燈。
觀景器的深度可見明顯加長了,使用時面部不會壓著機背。

講到 Polaroid Now 的最大特點,就是加入自動對焦 Autofocus 功能,Polaroid 新研發的自動對焦鏡頭系統,令鏡頭能夠遠景與人像模式之間自動切換,拍友可輕易地拍攝到清晰的影像,加上閃光燈系統也會充分考慮環境周圍的光照條件,就算在較暗的環境下不用閃光燈,也能拍出滿意的相片。

續航方面,Polaroid Now 內置超大容量的 7,500mAh 充電池,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可影到 15 盒相紙即約 120 張左右;講到相紙,Polaroid Now 當然是使用 i-Type 相紙,也兼容 600 系相紙,今次也同時推出波浪紋 Color Wave 及黑框 BlackFrame 兩款限量版彩色相紙,而且波浪紋 Color Wave 更是首次推出的款式。

相紙匣也是在前方裝拆,但開蓋鍵則放在機側。
Polaroid Now 推出的同時也有新的波浪紋 Color Wave 及黑框 BlackFrame 兩款限量版彩色相紙。

Polaroid 特別為 Polaroid Now 推出五種限量版顏色,分別是對應 Polaroid 的標誌性彩虹色,即紅、橙、黃、綠、藍色,當然亦有經典的黑、白兩色,而今日即 4 月 9 日開始,香港會先發售白、紅兩色,其他顏色將於 4 月尾陸續發售,Polaroid Now 的售價為 HK$1,299,而新的 i-Type 系列波浪紋 Color Wave 及黑框 BlackFrame 限量版彩色相紙售價為 HK$168,其他新包裝的白框相紙售價為 HK$148 起。

Polaroid Now 總共有七種顏色,其中紅、橙、黃、綠、藍為限量色,是對應 Polaroid 的彩虹色 logo。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