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皇室 P 相?英儲妃凱特新照片疑經修改鬧風波

皇室 P 相?英儲妃凱特新照片疑經修改鬧風波

皇室 P 相?英儲妃凱特新照片疑經修改鬧風波

英國皇室 3 月 10 日趁著英國母親節,發表一張王儲妃凱特與三名子女合照的照片,顯示一家融洽,並感謝國民的支持。這是她 1 月進行腹部手術後首張公開的照片。不過這張照片就惹起風波,多間主要新聞媒體指出相中有不少經過加工的痕跡,紛紛將相片收回或加以標示。

該張被指「經來源 P 圖」的照片至撰稿時仍在威爾斯王子及公主 IG 帳號上貼出,但美聯社、路透社、法新社等新聞社,至圖片供應商 Getty Image 都相繼將相片從系統中刪除。從相片中可以發現多個經修改的地方,包括夏洛特公主毛衣左袖口與裙子斷裂、夏洛特公主與凱特之間的頭髮有古怪的「切斷」痕跡、凱特項部有被噴上陰影的痕跡,與及路易王子以奇妙的手勢支撐,令人質疑這張相片可能是以不同的照片併砌出來的。

被發現相片經加工的地方之一:夏洛特公主毛衣左袖口與裙子斷裂。
被發現相片經加工的地方之二:夏洛特公主與凱特之間的頭髮有古怪的「切斷」痕跡
被發現相片經加工的地方之三:凱特頸部的陰影被指是噴上黑色來遮掩接駁痕跡。

由於儲妃凱特自 1 月手術以來都沒有公開露面,令人質疑她的身體狀況和身在何處,發表這張相片相信是皇室希望釋除猜疑,不過反而弄巧反拙。有傳媒就相片經加工事件向肯辛頓宮查詢,不過還未得到回覆。

最新影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