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Samsung 中階 5G 手機蓄勢待發 !!

Samsung 中階 5G 手機蓄勢待發 !!

4 月 1 日,香港的 5G 流動通訊服務正式開通,相信現在正使用 4G 或 4.5G 網絡服務的朋友,都會對 5G 網絡的連線速度表示驚訝,不過目前在市場上支援 5G 網絡的手機大都是非富則貴的旗艦型號,如果有一些較為親民的選擇相信會吸引更多用戶升級上 5G 流動服務。

在今年農曆新年期間推出的 Galaxy A51 可說是性價比之皇
Galaxy A51 採用四鏡頭設計,由 48MP 主鏡、5MP 微距、12MP 超廣角及 5MP 景深鏡頭所組成。

有消息指 Samsung Galaxy A51 將推出 5G 版本,根據網絡一份 Geekbench 跑分資料顯示,5G 版 Galaxy A51 將配備 Samsung 的 Exynos 980 處理器, 6GB RAM 並採用 Android 10 系統。而目前 A51 的 4G 版本使用的 Exynos 9611 處理器。市場相信,隨著 Galaxy A51 5G 版的推出,另一款中階段機皇 Galaxy A71 亦會有 5G 版本,相信對於 5G 手機普及會有很大幫助。

5G 版 Galaxy A51 將配備 Samsung 的 Exynos 980 處理器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