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Samsung 玩太空自拍 拍出大頭佛

Samsung 玩太空自拍 拍出大頭佛

今年 6 月中國手機品牌 VIVO 旗下的 IQOO 手機就嘗試利用氣象氣球把手機帶到 30,000 米的高空,以顯示其產品能在極端環境下使用。而 Samsung 日前亦倣效有關做法,並將一部 Galaxy S10 利用放到離地近 20 公里的高空,並讓地面的嘉賓可以拍攝一張與地球的自拍,當然作為宣傳活動,真的可謂噱頭十足。不過當有關的升空置備降落地球時亦引起騷動,因為它比起預定時間提早了 5 日回歸地球,並墜落在一個農場裡面,幸好事件未有造成傷亡,但事件就連 Samsung 是次的宣傳蒙上陰影。
[ot-video][/ot-video]

Sumsung 邀請荷里活影星包括 Cara Delevingne 參與的 Space Selfie 活動

Raven Industries 提供設備,氣球除了會把手機帶到接近太空,其實還有包括太陽能電池板及其他器材。所以整個設備驟看來儼如一台小型的人造衛星。

和上次  VIVO 不同,Samung 今次是委託 Raven Industries 提供設備,氣球除了會把手機帶到接近太空,其實還有包括太陽能電池板及其他器材。所以整個設備驟看來儼如一台小型的人造衛星。在這台小衛星升空當日,Samsung 更舉行一個名為 Space Selfie 的盛大活動,並邀請到不少荷里活影星包括 Cara Delevingne 參與,讓地面的嘉賓可以拍攝一張與地球的自拍。不過,有關設備在回歸地球的時間比預計中提早了幾日,並墜落在一個農場裡面,雖然有關方面在接報後馬上回收氣球,並對引起的不便致歉,但因為有關置備還掛著 Samsung 的招牌,所以一般人自然會責怪 Samsung 安排失當。

和地球 Selfie 的機會,實在很想要吧

衛星最終於墜落一個農莊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