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手機 Samsung Galaxy S22+/S22 上手玩 手機操控體驗再提升

Samsung Galaxy S22+/S22 上手玩 手機操控體驗再提升

今次除可先行上手試試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之外,亦把握機會先行體驗 Galaxy S22+ 及 Galaxy S22 兩款新機。

新機改動的確不大,機身尺寸與重量上對比上代亦略細及低。
不過機框的圓潤程度較上代低,配合平面屏幕,持機握感感受更紮實。
不規則的矩形鏡頭模組設計,但模組顏色與機身相同,亦未有使用上代融合機框的設計。
Galaxy S22 有黑、白及粉紅可選擇。
Galaxy S22 使用 6.1 吋屏幕,單手使用體驗流暢。
兩機的 50MP 主鏡亦具備「 Super Resolution Photo 」功能,提升拍攝質素。

就外型方面來看, Galaxy S22+ 及 Galaxy S22 的改動的確不大,機身尺寸與重量上對比上代亦略細及低,但上手使用握感卻是兩回事。 Galaxy S22+ 及 Galaxy S22 機框的圓潤程度較上代低,配合平面屏幕,持機握感感受更紮實,與已推出的Galaxy 21 FE 也有些相似,但 Galaxy S22+ 及 Galaxy S22 因為使用玻璃機背,整體質感當然更高。

Samsung Galaxy S22(左) 與 Galaxy S22+(右)機身大小分別。

據了解 Galaxy S22+ 及 Galaxy S22 將會於香港市場各推三款顏色,前者為黑、白及綠,後者則有黑、白及粉紅可選擇。同 Galaxy S22 Ultra 一樣,由於屬工程版本,因此未可跑分及取出拍攝試相,待港行到手後再為大家進行詳細報導。

相關報道

Exit mobile version